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精心打造“冰雪欢乐季” 让“冷”资源变成“热”产业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2年12月30日 09:36

0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随着冬日旅游季的到来,冰雪旅游持续升温。眼下,肃南县住建局在城区夹心滩公园利用原有人工湖改造3000平方米滑冰场一处,让“冷资源”变身“热经济”。

  近日,在滑冰场内,县住建局工作人员正忙着检查滑冰工具,为即将营业的滑冰场做着最后的准备。滑冰场设置了单人冰上自行车、双人冰上自行车、儿童冰车、冰爬犁等项目。

  “为丰富居民群众文娱生活,助力全县冬季冰雪旅游持续升温,我们用半个月的时间,改造3000平方米滑冰场一处,将在2022年12月31日营业,欢迎大家过来体验。”肃南县城市综合执法管理局局长吴远生说。

  近年来,肃南县立足“文旅兴县”发展定位,在壮大经济总量、改善民生福祉、提升城乡面貌的同时,把文化旅游作为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内容,立足资源优势和产业特色,打造冰雪消费新渠道,培育冰雪产业新业态,积极推动冰雪运动与文化旅游资源深度融合,不断提升肃南的知名度和美誉度。重点打造巴尔斯圣山、马蹄寺、文殊寺等冬季旅游重点景区,优化冬季旅游产品,提升冰雪旅游品质,加强冰雪旅游设施供给,提升冰雪旅游接待规模和服务水平,着力开发观赏巴尔斯壮美雪景、雪地徒步、雪地骑马、雪地拔河、冰雪节庆、冰雪民俗、冰雪摄影采风等多类型旅游产品,加快推进冰雪“冷”资源变成消费“热”产业市场化进程,拉开全县冰雪旅游大融合大发展的帷幕。(宋坤)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