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稳经济•促发展】肃南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服务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2年12月28日 14:45

0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今年以来,肃南县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市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提质提标工作部署要求,以转变政府职能为核心,以市场主体和群众需求为导向,以打造办事更高效的政务环境、企业更满意的政策环境、配置更合理的要素环境、支撑更有力的设施环境、活力更充盈的产业环境和关系更优良的政商环境为任务目标,全力推动打在优良的营商环境,全力服务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切实强化政策落实。全面分析县优化营商环境存在的短板弱项,结合县情实际,制定印发了《肃南县优化营商环境措施(二十条)》《肃南县贯彻落实全省深化投资建设领域“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若干措施工作方案》《肃南县优化营商环境对标提升三年行动方案》《肃南县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对标整改提升工作方案》等政策文件,明确工作重点、强化工作措施,为各项政策措施落实落细奠定了坚实基础。

  不断强化宣传引导。充分利用重大节庆活动和集中宣传日等契机,积极组织开展惠企利民政策宣传,同时结合召开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建设暨民营企业家座谈会等,组织有关部门现场解读金融、项目审批、招投标等政策法规,营造人人参与营商环境建设的良好社会氛围。

  压紧靠实工作责任。组织召开全县优化营商环境暨政银企座谈会议、金融工作会议和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议,进一步理清了全县2022年度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整体思路、目标任务、责任主体及具体举措,切实靠实工作责任,有效促进和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完善优化营商环境年度考核机制,制定《肃南县优化营商环境年度评分表》,明确考核内容,层层落实责任,加大督查力度,确保各项考核指标如期完成。

  全力维护合法权益。坚持生产端和消费端,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时刻将消费者利益摆在首位,参照其他地区案例、以往案例、法律法规,举一反三,触类旁通,形成自己的方法、经验,有效化解社会矛盾,切实满足群众消费上的安全感,坚定不移维护市场秩序,坚决制止“劣币驱良币”的现象,让违法商家无处遁形,守法商家蒸蒸日上,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马英草吉)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