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爱心“共享药箱” 传递浓浓党群情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1月03日 16:10

0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近日,肃南县全面启动“爱心互助药品共享”行动,一个个爱心“共享药箱”的陆续投用,一幕幕爱心互助场景的不断上演,拉近了党群之间、邻里之间的情感距离,成为寒冬下的一股暖流。

  据了解,为缓解部分种类药品市场紧缺困难,肃南县各群团组织迅速行动,搭建“睦邻宁好”互助共享平台,积极筹措资金和药品,现已设置“共享药箱”5个,配备感冒、退烧、消炎、止咳类药品135件,酒精10瓶,口罩5箱,价值3250元。同时,确定15名群团干部担任“共享药箱”监督管理责任人,统筹负责普及防疫知识、药品管理使用、科学用药指导等志愿服务,并对前来送药的爱心人士、取药的市民做好登记工作,汇聚起同心防疫的磅礴力量。

  一个个“共享药箱”的陆续投用,让应急药“动”起来,让“私房药”秒变“共享药”,一幕幕爱心互助场景的不断上演,拉近了邻里之间的情感距离,也汇聚起了党群同心、守护健康的强大力量。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