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委党校组织教师参加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师资培训班”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2年12月05日 17:45

0

  中国张掖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国党校(行政学院)系统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全面提升党校教师的教学能力,全力做好各类培训班次党的二十大精神教学专题准备工作。近期,根据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安排,张掖市委党校组织全体教师以线上收看直播的形式参加了全国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师资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依托“网上党校”平台通过网络直播远程教学方式开展,共安排16名专家教授,分别围绕《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等专题,从不同角度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生动精彩的解读。

  大家一致认为,为期6天的培训内容全面系统、重点突出。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举办本次培训班非常及时、很有意义。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专家教授的权威辅导,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解读透彻、案例生动,有学术框架与科研含量,有理论维度与现实维度,有国际视野与历史比较。不仅课程设计全面、系统,而且教师讲授有理论高度、有实践深度,听后收获很大,有助于提高授课质量和水平。通过参加本次培训,深化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把握,对于开展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和宣讲,讲透思想、讲活理论、讲好故事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 (虎琳)

 

 

编辑: 臧晓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