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甘肃省祁连山水源涵养林研究院“点线面”结合 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2年12月01日 10:35

0

  中国张掖网讯 甘肃省祁连山水源涵养林研究院找准“点、线、面”,多形式、全覆盖组织全院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党员干部带头学,形成学习带动“点”。总支、支部第一时间分别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切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党员领导干部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结合院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带头交流研讨、带头领学报告原文、带头作专题辅导,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融会贯通学,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理论宣讲引导学,形成学习联动“线”。专家工作室、专家服务团、科技特派员团队党员结合开展城市人才助力乡村振兴服务的有利时机,灵活运用“企业课堂”“庭院课堂”“基地课堂”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深入服务村、企业开展理论宣讲,营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同时结合开展“三进三问三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活动,深入联系企业、联系村和小区、疫情防控执勤点开展“送学上门”活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到企业、农村、社区基层党员群众中。

  线上线下结合学,形成学习覆盖“面”。全院干部职工以科研站点、科室为单位,结合“线上+线下”形式,全覆盖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集中学习20余余场次、交流研讨10余场次。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广大党员原原本本学,谈感受、说体会,凝聚奋进力量。充分运用学习强国、甘肃党建、干部职工学习钉钉群等平台,打造线上学习阵地,让干部职工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随时随地学习,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甘肃省祁连山水源涵养林研究院)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