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试验检测室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2年11月17日 10:04

0

  中国张掖网讯连日来,张掖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试验检测室党支部采取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示范带动学。党支部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领导班子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及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意见,班子成员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带头深入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切实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发挥“关键少数”“以上率下”的示范引领作用。以点带面学。充分发挥党支部主体作用,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党员集中学习、“三会一课”及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必学内容,通过“线上+线下”、“集体学+个人学”,坚持全面学与重点学相结合的方式,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又有针对性地把二十大报告关于交通领域的新部署新要求作为重点,做到反复学、深入学。创新方式学。通过主题党日活动、专题研讨、心得交流、短视频拍摄、网络答题、制作宣传标语(展板)等方式,在全体干部职工中形成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观点、新举措和新要求,增强学习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实效性,确保全员覆盖、人知人晓。四是围绕实践学。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党支部建设、试验检测、技术咨询、疫情防控、安全管理等各项具体工作结合起来,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专题学习全省公路系统“职能归位、职责落地”推进会议精神,结合实际,分析研究问题和不足,明确推进方向和措施,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生动实践。(张海林)

 

 

编辑: 臧晓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