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理论宣讲大赛在市委党校(行政学院)举办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2年07月05日 22:52

0

  中国张掖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培养中青年理论宣讲骨干,打造富有我市特色的理论宣讲品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由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中共张掖市委讲师团、中共张掖市委党校(张掖行政学院)联合举办的张掖市“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理论宣讲大赛评选活动于7月5日在市委党校(行政学院)隆重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尚友俊出席,65家市直有关部门单位及各县区委宣传部、党校分管领导党员干部、专兼职教师180多人参加理论宣讲大赛。

  本次大赛以宣讲的方式,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让理论生动起来,让党旗飘扬起来,凝心聚力,砥砺前行,进一步激发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爱岗热情,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奋力谱写党的事业永续发展的崭新篇章。14位参赛选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创新理论为主要内容,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深入宣讲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展示省、市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成就与经验。经过激烈角逐郭亚琼获得一等奖,邓宏斌、张培景获得二等奖,张文秋、祖华、殷丽霞获得三等奖。(庞斐斐)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