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开展“5·22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2年05月23日 11:39

0

  中国张掖网讯(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段新生)5月22日是第29个“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为广泛宣传生物多样性知识,提高公众生物多样性保护意识,张掖市生态环境局联合市教育局、市自然资源局、市林草局等部门,围绕“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主题在湿地博物馆开展生物多样性保护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主题环保宣传手册、宣讲生物多样性知识等方式,广泛宣传我市生物多样性保护成就,向广大群众普及生物多样性保护知识,引导大家爱护自然、保护动物,树立保护生物多样性、保护环境,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意识,并呼吁大家加入环境保护行动中来,成为保护生物多样性的参与者、监督者、行动者,共同营造“保护生物多样性”的良好氛围。此外,此次宣传活动还开展了生物多样性保护趣味知识竞赛暨自然游戏和“相约多彩自然”等科普项目。

  启动仪式上,为生物多样性保护先锋志愿者授旗。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