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拆除大型户外广告,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2年04月18日 10:36

0

  中国张掖网讯 为切实规范大型户外广告牌设置,营造良好市容市貌,消除安全隐患。张掖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组织力量,对辖区楼顶、楼体大型广告牌进行全面摸排登记、列出推进计划表,按照先易后难的工作模式,迎难而上,多次上门面对面与产权人进行交流沟通,在做足产权人思想工作的前提下,组织专业施工队伍对南街十字商贸大世界楼体、西环路面粉厂什字三面翻及县府街工商银行楼顶等31处3852平方米大型户外广告牌进行了依法拆除,动员产权人自行拆除18处。

  据了解,这些大型楼顶广告设置时间较长,所处位置车辆、人员密集,严重危及道路交通和行人的安全,存在高度安全隐患。拆除后市容环境面貌大幅提升,从源头上消除了安全隐患,有效助力了文明城市创建。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