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 优待证正式发放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2年04月13日 10:17

0

  中国张掖网讯 近日,张掖市举行首批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发放仪式,7名退役军人发放优待证。

  为符合条件的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发放优待证,是落实退役军人保障法的具体举措,也是退役军人服务保障管理的现实需要。优待证一头连着党的关怀温暖,一头连着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热切期盼,是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惠民工程、德政工程。优待证的发放对于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职业、尊重退役军人”浓厚氛围具有重要意义,也为共同服务保障退役军人架起了桥梁,搭建了平台。

  首发仪式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商银行张掖支行工作人员为首次领取优待证的退役军人送上鲜花和祝福,在现场为7名退役军人办理优待证开卡手续。本次发放的首批退役军人优待证,主要是来自甘州区的7名退役军人,标志着我市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发放工作正式开始。

  首批拿到优待证的退役军人管小亮激动地说:“拿到优待证不仅仅是拿到了一张卡片,更重要的是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重视和尊重,感受到社会对退役军人的尊崇和关爱”。

  下一步,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将持续秉持优良作风,进一步加强与合作银行的沟通对接,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全市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提供更优更好更快捷便利的服务,在全市营造尊重军人、尊崇军人职业的浓厚氛围,稳妥扎实推进优待证发放工作。并于2022年年底前陆续完成全市33600余人的优待证发放工作。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商银行张掖支行、农业银行张掖支行及甘州区政府分管领导、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科室、服务中心和街道(社区)工作人员、退役军人代表等参加发放仪式。(冯国强、管平平)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