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碱滩镇:打好就业政策宣传牌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1年10月08日 16:15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日,碱滩镇结合乡村振兴“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活动,对全镇34户建档立卡贫困人口进行了就业政策入户宣传。

  期间,工作人员以“拉家常”的方式,将劳动力技能培训的重要性、必要性讲细讲透,鼓励贫困人口积极参加劳动力技能培训,以提高自己的技术技能水平。同时,宣传了脱贫劳动力就业补助相关政策,引导贫困群众依据自身情况外出务工,多层次、多渠道就业,靠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幸福的生活。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就业政策的深度理解,充分挖掘了贫困户就业潜力,帮助贫困户增强自身发展能力。同时,该镇还通过公布用工信息、向劳务输出基地推荐等多种形式开展就业政策宣传服务,为辖区内外出务工人员搭好就业平台。此外,碱滩镇以劳动力技能培训为抓手,切实提高了劳务输出人员就业水平,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奠定了坚实基础。(孙晓琴 鞠金凤)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