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市委书记 >> 活动报道集 卢小亨在肃南县调研 来源:张掖日报    2021年08月02日 08:05

卢小亨在肃南县调研时强调
切实担负起筑牢守好西部生态安全屏障的国家使命
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杨静文)8月1日,市委书记卢小亨在肃南县调研生态环境保护、产业培育、民族团结和重大项目建设等工作。肃南县、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卢小亨一行实地查看了肃南县东牛毛村喀尔喀特色村寨、康乐镇裕固族民俗风情体验区、中华裕固风情走廊游客接待中心、裕固族民俗文化传承体验中心、祁连山自然保护区、肃南县共享牧场营销中心、肃南县裕固风情路衍经济开发项目及中华裕固风情苑自驾游房车露营基地、肃南县基础设施改造提升项目及少数民族传统项目综合体育馆项目、裕固族博物馆、肃南县白泉门砂石料厂、肃南县九个泉矿区等地,详细了解了祁连山生态恢复治理、县域经济发展、重大项目建设等情况。

  卢小亨强调,生态保护是国家战略,事关国家安全和民族复兴。张掖承担着筑牢守好国家西部生态安全屏障的国家使命。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按照省委十三届十四次全会要求,正确处理生态安全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关系,不断提高全市生态文明建设水平。肃南县要聚焦重点生态功能区定位和县域经济生态功能型发展方向,在持续巩固拓展提升祁连山生态环境整治保护修复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对旅游资源和民族文化的保护传承、有效整合、综合开发,着力打造生态旅游、乡村旅游和民族风情旅游等一批具有民族特色的高品质文旅项目,持续拓宽群众增收渠道,着力打造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的增长点;要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主线,一如既往地抓好民族工作,将民族工作与各项事业发展结合起来,团结带领各族干部群众共同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注:本文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