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市委书记 >> 活动报道集 卢小亨在市生态环境局调研生态环境监测网络管理平台运行情况 来源:张掖日报    2021年07月31日 21:36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杨静文) 7月31日上午,市委书记卢小亨来到市生态环境局,就全市生态环境监测网络管理平台运行情况进行调研。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文生参加调研。

  卢小亨认真听取了全市“一库八网三平台”生态环境监测网络管理平台运行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卫星遥感、生态评估、数据共享、八网数据集成运行、五大体系全链条监管模式等情况,并通过平台现场连线祁连山林区管护员,了解实时监测情况。卢小亨强调,要持续推进生态监测科技创新,不断优化完善“天上看、地下查、网上管”的天地人一体化生态环境监管格局,强化终端监管,提升生态环境监测效能,切实提高生态环境监管的科学化、精准化、智能化水平。

  (注:本文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