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市委书记 >> 活动报道集 甘肃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省级第三驻点指导组向张掖市反馈督导意见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21年07月04日 16:48

甘肃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省级第三驻点指导组向张掖市反馈督导意见
丁红星反馈 杨维俊冶生俊等出席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乔伟 杨静文) 7月2日,省级第三驻点指导组指导张掖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情况反馈会召开。指导组组长丁红星反馈情况,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杨维俊代表市委作表态发言。

  丁红星指出,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张掖市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工作安排,扎实有序开展各项工作,学习教育环节任务有效落实,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深入推进,总结提升环节工作力度明显,较好地完成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项目标任务,达到了筑牢政治忠诚、纯洁干部队伍、解决突出问题、净化政治生态、提升执法司法公信力和树立干警新形象的预期目的。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丁红星强调,张掖市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压紧靠实责任、细化实化措施,切实把学习教育和建章立制贯穿始终,健全队伍建设长效机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换届工作,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特别是政法队伍领导班子建设,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努力打造政治更坚定、业务更精通、作风更优良的政法铁军。

  杨维俊代表市委向省级第三驻点指导组的精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张掖市将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统一安排,把抓好反馈意见整改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检验,作为打造新时代政法铁军的实际行动,落实落细、抓出成效,确保指导组反馈的意见、指出的问题、提出的要求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坚决把政治建警摆在首要位置,持续深化政治教育、党史教育、英模教育、警示教育,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把突出问题作为工作导向,从严从实强化反馈问题整改,做到线索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坚决把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作为目标方向,确保全市政法队伍始终充满活力,始终干净纯洁,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坚决把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作为职责使命,切实做好政法当前各项工作,全力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张掖、法治张掖。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驻点指导组副组长冶生俊及成员,市领导李殿俊、张文生、崔锦云、葛永宏、乔振华及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兆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袁保伟出席会议,各县区委书记及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注:本文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