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市委书记 >> 活动报道集 市委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张掖日报    2021年07月31日 17:49

市委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卢小亨讲话 赵立香等出席 张文生主持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陈露 杨静文) 7月31日上午,市委召开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市州换届考察工作部署培训会议精神,进一步安排部署县乡换届工作。市委书记、市委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卢小亨讲话,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委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立香出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文生主持,市委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市委赴县区换届考察组组长、副组长,各县区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卢小亨指出,做好换届工作,事关全局、事关长远、意义重大。各级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牢换届工作主体责任,把牢换届工作正确方向,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换届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换届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统筹兼顾的工作方法,努力实现“绘出好蓝图、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树立好导向、形成好气象”的总体目标。

  卢小亨强调,要严格程序步骤,扎实做好县区换届考察工作。要严格执行考察工作程序,着力发现识别优秀干部,坚持党管干部、选贤任能,落实好干部标准,严格把好政治关、品行关、能力关、作风关、廉洁关“五个关口”,在坚持德才兼备、突出政治标准的前提下,注重树立“四个导向”,即注重基层一线的导向,特别关注在基层尤其是艰苦边远地区扎实工作、作出贡献的干部;注重实践实干实效的导向,优先使用在重大斗争实践中表现突出的干部;注重知识化专业化的导向,积极选用综合素质和专业素养好的干部;注重年轻化的导向,下大气力把堪当重任的优秀年轻干部挖出来用起来,切实做到用好的导向选出好的干部。要精心制定人事安排方案,认真落实“三方面”干部配备要求,着力优化班子专业结构,确保换届后县区领导班子结构、功能有一个整体性、系统性的改善提升。要周密筹备召开换届选举大会,认真做好工作报告起草、代表委员人选推荐把关等各项工作。要严肃纪律作风,加强换届纪律宣传教育、换届风气监督检查和各级干部思想教育,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会后,卢小亨与县区党委书记进行了严肃换届纪律谈心谈话。

  (注:本文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