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市委书记 >> 活动报道集 副省长程晓波在张掖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张掖日报    2021年05月29日 22:47

程晓波在张掖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
找准定位谋发展 真抓实干开新局 努力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王晶晶 贺承冬)5月27日至28日,副省长程晓波在张掖调研指导县域经济、重大项目建设、安全生产、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决扛起守好筑牢国家西部生态安全屏障的政治责任,找准定位,抢抓机遇,聚焦重点,主动作为,努力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又生陪同,市领导成广平、徐雄飞及市政府秘书长李宏伟先后参加。

  程晓波一行先后来到中农发山丹马场、肃南县康乐草原、甘州区城市森林公园等地,详细了解我市生态文明建设情况。他指出,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持续巩固提升祁连山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整治成果,统筹山水林田湖草沙综合治理,不断提高全域生态文明建设水平。要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努力实现生态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

  程晓波一行还实地查看张掖海升现代智能温室、民乐现代丝路田园综合体、生态宜居小镇、张掖LNG储备中心、大数据产业园、智能制造产业园、张肃一级公路、晋昌源煤业20万吨中温焦油加氢处理、培黎职业学院等项目和国道227交通执法超限检测站及高台段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整治等情况。他指出,要牢固树立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意识,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与促进城乡融合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着力延长产业链条,打造产业集群;统筹发展和安全,坚决担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努力创造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互促共进的良好格局。

  调研期间,程晓波还来到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并参观纪念馆。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讲好党的故事、红军的故事、西路军的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践行初心使命。

 (注:本文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