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市委书记 >> 活动报道集 张掖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命名第三届“金张掖能工巧匠”大会召开 来源:张掖日报    2021年04月30日 14:56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乔伟)“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4月28日,张掖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命名第三届“金张掖能工巧匠”大会召开。市委书记杨维俊,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又生,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海峰,市委副书记赵立香等市四班子领导和张掖籍全国劳动模范许福林、李玲、周圣文、刘文庆出席,并为“金张掖能工巧匠”及提名奖获得者颁奖。各县区及市直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市县区总工会和基层工会主席、职工代表参加大会。

  会议指出,近年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市委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坚持筑牢守好国家西部生态安全屏障、推动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全市经济社会和党的建设各项事业发展不断取得新的进展和成效。奋战在全市各条战线上的广大职工群众,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积极发挥主力军作用,担当实干、奋发进取,为推动经济社会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各方面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市上下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紧紧围绕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深入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加快完善人才培养体系,着力培养一批高素质劳动大军,厚植工匠精神土壤,最大限度激发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各级工会组织要充分发挥好“大学校”“大赛场”作用,坚持不懈推进职工素质提升工程,深化群众性经济技术创新活动,大力培育选树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广大职工群众要学习模范、争当先锋,不断学习新知识、拓展新视野、掌握新技能、练就新本领,努力成为拥有一技之长的行家里手,在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张掖的生动实践中创造新业绩、铸就新辉煌。

  (注:本文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