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 小婉看张掖 兰新高铁山丹马场站改扩建工程开工在即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21年03月26日 09:09

  中国张掖网讯 为发挥兰新高铁对沿线地区的辐射带动作用,更好地开发利用山丹马场旅游资源,推动交通旅游融合发展,去年,兰新高铁山丹军马场站配套工程可研暨初设报告获得批复。近日,工程即将开工建设。

  近日,兰新高铁山丹马场高铁站配套工程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在雪地里平整地基、打桩焊接,开工准备工作已经全面展开。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兰新高铁山丹军马场站配套工程项目部总工程师邱国标:“目前已经把项目部驻地还有劳务人员的驻地已经建成了70%,混凝土搅拌站建成了60%,月底之前驻地具备入住条件,搅拌站具备施工生产条件。”

  兰新高铁山丹马场站原名军马场车站,海拔3600米左右,是一个三等越行站,主要为兰新高铁列车安全正点通过军马场至浩门区间7个隧道群保驾护航。为发挥兰新高铁的辐射带动作用,更好地开发利用山丹马场旅游资源,经山丹县积极争取,军马场站在原址基础上进行改扩建,并开通客运服务。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兰新高铁山丹军马场站配套工程项目部总工程师 邱国标:“马场站开通客运以后,方便全国各地的游客可以从马场这边上下车,会给山丹县旅游,还有知名度也会提高一大截。”(张掖市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 王旭辉)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