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 小婉看张掖 关于暂停张掖市2022年4月份普通话水平报名及测试工作的公告 来源:张掖市教育局    0 人参与互动 2022年03月16日 11:42

0

  受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根据甘肃省疫情防控要求,为确保考生及人民生命和健康安全,结合张掖市疫情防控的实际情况和相关要求,经研究决定,原定于2022年4月9-10日组织的普通话水平测试,现暂停报名、缴费、测试等一切工作,请广大考生予以理解和支持,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具体恢复报名及测试时间视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请关注张掖市教育局网站(http://www.zhangye.gov.cn/jyj/)及“张掖教育”微信公众号相关通知。

  如有疑问,请咨询张掖市语言文字培训测试站。

  电话:0936-8361665 0936-8210861

张掖市教育局

2022年3月14日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