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 小婉看张掖 张掖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试验检测室开展庆“六一”迎“端午”系列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2年06月01日 15:40

0

  中国张掖网讯 为营造关爱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进一步推进和谐家庭建设,在“六一”儿童节、“端午”节到来之际,张掖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试验检测室开展“庆六一”迎“端午”欢乐“一家亲”系列活动。

  “传承良好家风 增进亲子关系”庆“六一”儿童节关爱活动。让职工和孩子们走进张掖市家风教育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聆听了习语家风、百年家族和历史名人家风家训、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红色家风、家风建设范例、古今家风好故事和身边的最美家庭故事6个方面的内容,让孩子们了解和感受家风、家教、家庭的重要性;随后集中观看了张掖市《身边的最美家庭故事》视频,集体诵读了《红色家书》——《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小朋友分别诵读了家书中的经典片段;大家为小朋友们送上了节日纪念品和祝福,希望他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在家庭和社会的关爱下健康快乐成长。

集体参观张掖市家风教育馆

孩子们认真阅读《红色家书》

  “弘扬传统文化‘粽’享美好生活”迎“端午节”活动。组织职工和孩子们到甘州区文创中心包“粽子”。孩子们第一次拿起针线,在老师的指导下,亲手缝制端午节礼物“粽子”香包,送给自己最爱的亲人,既收获了亲情和幸福,又深切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

孩子们互相交流“包粽子”技巧

  此次庆“双节”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感受到浓厚的家风教育氛围,感受到亲情的美好,增进了亲子关系,而且让单位职工切实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和关怀,增强了单位的凝聚力和发展活力。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