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 小婉看张掖 甘肃张掖1000余辆“爱心送考”车队整装待发!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2年06月07日 11:53

0

  中国张掖网讯 6月6日,共青团张掖市委联合张掖市森林消防支队、张掖市交通局、张掖市教育局在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张掖市支队举办“爱心助考·逐梦未来”接送服务车队发车仪式。

  据了解,本次活动中,张掖市森林消防支队将提供2辆中巴车作为爱心送考车辆,面向实验中学30余名住校考生,提供全程送考服务。2辆应急车辆分设在张掖中学、张掖二中考点附近,及时为遇到突发情况的考生提供应急服务。出租车行业雷锋车队组建100辆出租车,对家离考场较远、出行不便和家庭困难的考生开展“一对一”定点接送服务。另外,全市265辆公交车和1225辆出租车也将为广大考生提供无偿服务,届时考生持准考证即可上车抵达考点。(陈文彪 王威 高嘉奇 唐昊)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