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 小婉看张掖 临泽:妇女手指绞断三根 交警13分钟打通就医通道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2年03月11日 09:05

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3月8日下午,临泽县平川镇一位妇女在脱玉米粒时,不慎将手伸进机器里面,致使手指被绞断3根,断指处血流不止,紧要关头急需做接指手术,而接指手术需要到张掖市人民医院才能完成,断指妇女在家人的陪伴下迅速乘坐私家车前往医院,由于沿途道路车辆较多且限速,当务之急便求助临泽公安交警安全护送其上高速。

  警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机。当日14时52分,临泽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平川中队中队长朱进勇在执行完警卫任务返回单位途中接到这一警情后,将警车立马掉头,一边与报警人取得联系询问具体情况,一边带领中队民警迅速赶往断指妇女当前所在路段。14时55分,朱进勇驾驶警车与断指妇女乘坐的私家车相遇,为避免沿途堵车、红灯等情况延误最佳接指时间,朱进勇驾驶警车一路拉响警笛在前面开道,私家车尾随其后,遇有拥堵情况,民警用警报器喊话提醒过往车辆让行,同时通过对讲机实时对讲,联系沿线其他中队民警疏导保畅,为断指妇女开避生命通道。15时5分,朱进勇全程将断指妇女所乘坐私家车护送至临泽高速路口后,才安全返回。

  目前,断指妇女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李妍 安学海)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