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南街南关社区召开第七届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1年01月17日 17:23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1月15日上午9点,南关社区第七届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召开。街道指导组组长主持会议,街道指导组成员现场指导换届选举工作。大会主持人报告了本次选举工作进展情况,依次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结合实际情况,投票采用了固定票箱投票与流动票箱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为居民积极参加选举提供了便利条件,提高了居民的参选率。投票过程真实有效,顺利地选出了居民拥护的居委会成员,圆满完成了这次换届选举工作,充分发扬了民主,体现了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这次选举,新一届班子成员结构进一步优化,人员素质不断提高,为社区建设工作的蓬勃开展,推进社区民主自治进程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邓玲玲 葛荣霞)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