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青西小学与南街佛城社区举行防震演练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5月21日 17:45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了进一步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强化地震来临时的自救能力,甘州区青西小学与南街佛城社区进行了防震演练活动。

  下午四时,防震演练正式开始。当第一声警报想起,教师停止讲课,并提醒学生不要慌乱,钻到桌子底下并把书包顶在头上。然后,学生在教师沉着冷静的指挥下,从教室门迅速有序的撤出,并到安全地带集合,演练时长5分钟。

  通过此次防震逃生演习,让孩子们懂得了遇险自救逃生的常识,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掌握安全逃生技能,提高了紧急应急能力,更好的保障了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张志军)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