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南街南关社区奏响民族团结进步“三部曲”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5月13日 14:56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甘州区南街南关社区党委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丰富创建载体、突出精准滴灌,奏响民族团结进步“三部曲”。

  强化宣传,奏响民族团结和谐曲。充分利用“社区之音”小喇叭、辖区LED电子屏、宣传窗(栏)、悬挂横幅、黑板报等方式,多视角、宽领域、全方位开展民族工作宣传,营造了民族团结进步进步宣传月的浓厚氛围。至目前,开展民族政策宣传活动4次、悬挂横幅8条、书写黑板报2块,发放宣传彩页40余份、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10余条,发放《宗教事务条例》《甘肃省清真食品管理条例》《民族宗教知识问答》等宣传资料60余份。

  深入走访,奏响民族团结惠民曲。对辖区153名少数民族群众进行入户走访,及时为困难民族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将10户民族群众困难家庭纳入低保,慰问少数民族困难群众5户,让党的惠民政策在少数民族群众中落地生根。

  开展活动,奏响民族团结幸福曲。坚持“重在平时、重在交心、重在行动、重在楼院”工作理念,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工作扎实开展。至目前,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从我做起”演讲比赛2场次,培树“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家庭”2户、“民族团结个人典型”4人,奏响了各族群众团结奋斗、在全区奏响民族团结进步的时代强音。(邓玲玲 张倩)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