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青年东街小学举行防灾减灾应急疏散演练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5月12日 16:16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贯彻落实“珍爱生命、以人为本”的理念,遵循“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基本方针,进一步强化师生的安全教育,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尤其是学生在校的人生安全,提高师生在遭遇重大突发事件或自然灾害时的防范意识和应对能力,使灾害带来的损失降到最低。在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来临之际,甘州区青年东街小学举行了防灾减灾应急疏散演练。

  5月11日下午,青东小学警报声响起,防灾减灾应急疏散演练正式开始。全校师生在各安全岗位人员和班主任、任课老师的统一引导下,迅速、有序的撤离教学楼。整个过程师生认真参与,安全有序,无意外。全校师生在前后操场集结完毕,清点人数后报告现场总指挥,全校师生均成功安全撤离,达到了演练目的。

  演练顺利结束后,德育室主任对此次演练活动进行了点评,现场总指挥进行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全校师生要始终将安全工作作为第一要务,重视安全、落实安全;全体同学要严格遵守学校纪律,出现灾情要服从老师的指挥,按照今天的演练有序撤离,确保人身安全。(李爱银 周志琦)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