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乌江镇中心学校举行“感恩母亲”系列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5月09日 11:32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的孝文化,引导学生感受母爱的无私与伟大,教育学生学会感恩母亲、体谅母亲、回报母亲,5月7日至9日,乌江镇中心学校各班开展了“感恩母亲”母亲节主题班会“四个一”活动。

  班会在各个班级的精心准备下如期召开,活动丰富多彩,形式多样,通过召开《感恩父母》的主题班会、写给父母一封信、帮妈妈做一件力所能及的事(如:洗衣、做饭、拖地、梳头、洗脚等)、开展一次感恩卡制作活动,使学生们认真思考和深刻感悟伟大而平凡的母爱,感受亲情的无私。并学会如何去理解自己的母亲,如何去爱自己的母亲,如何去关心、孝敬自己的母亲,引导同学们由“感恩母亲”到“常存感恩之心”思想意识的转变,学会用一颗感恩的心去生活和学习,把爱延伸到社会,去感恩自己身边的每一个人。(方晓玲 哈丽娅娜)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