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南街街道佛城社区环境卫生无缝隙整治见成效精细化保洁再发力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4月22日 11:13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营造洁净舒适的生活环境。甘州区南街街道佛城社区青年志愿者、巾帼志愿者共同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该社区主要在疫情防控期间对辖区内的土塔巷平房区、大佛寺拆迁区环境卫生进行精细化大整治,尤其对乱张贴、乱堆放的现象,破旧的尘土覆盖网及各死角垃圾进行集中清理。

  通过此次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不仅提升了该社区辖区的环境面貌,也增强了居民群众的文明意识、环卫意识,更为居民营造了一个干净舒心、整洁有序的居住环境。(康雪 王海弟)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