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南街街道南关社区团支部组织志愿者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4月16日 16:56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知晓率,增强居民群众的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避险自救能力。4月16日,甘州区南街街道南关社区团支部组织志愿者在南关汽车站门口开展以“维护国家安全共筑人民防线”为主题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本次宣传活动主要宣传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安全的基本知识,全力增强全民防范意识和能力。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给过往居民发放《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防空防灾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168份。同时以网格区域为单位,在网格区域的单位和门店利用LED电子屏循环播放国家安全宣传标语8条。

  此次宣传活动使居民更好的了解和掌握国家安全相关的法律知识,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赵金花)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