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东街街道金安苑社区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4月10日 10:13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单位、居民群众安全生产及安全防范意识,近日,东街街道金安苑社区组织人员对辖区内超市、购物中心、宾馆、网吧、KTV等重点场所进行全方位大检查。检查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单位及居民区,突出检查商铺各项安全生产制度是否完善,各项操作规程是否上墙,消防安全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设备是否齐全、完好,安全防护是否到位等重点环节,对发现的一般性问题,现场进行整改;对一些整改周期较长,相对复杂的问题,及时下发整改通知限期进行整改。同时,通过LED显示屏、宣传栏、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做好宣传发动,营造了社区居民关注安全生产、自觉维护消防安全的良好氛围。通过检查及宣传,辖区单位及居民群众安全生产自我防范意识进一步提高。(范小龙)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