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水车清洗绿植让城市“焕新颜”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4月01日 16:24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日,甘州区城管执法局园林绿化中心组织园林工作人员对甘州区城区主要街路的绿篱、常青树、行道树等绿植进行全面清洗除尘作业。

  甘州区城市园林绿化中心结合《甘州区城市精细化管理“十大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工作要求,创建干净整洁、靓丽有序的城市环境,对甘州区城区的四大街、北环路、玉关路、财富大道等20条主要街路绿化带内的绿篱、常青树、行道树进行水车全面清洗除尘作业,使树木枝干无积灰、绿植清新整洁。为了避免上下班高峰期道路出现拥堵情况,园林工作人员采取夜间作业(晚上7:00-凌晨2:00)。

  无论是分车带内的植物还是路侧两旁的树木,一抹抹绿色不仅提升了城市品位,还为城市带来了生机。在实施精细化作业以来,甘州区城区的绿地越来越多,且“绿”得越来越整齐、越来越漂亮,焕发出春的色彩。 (甘州区城市园林绿化中心 李海玲)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