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大满镇废旧地膜“以旧换新”助力人居环境改善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3月26日 17:20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日,大满镇充分利用春耕备耕黄金时机,加大废旧地膜以旧换新宣传力度,将废旧农膜捡拾同环境卫生整治、人居环境改善等工作结合起来,在前期集中收购废旧地膜的基础上进行废旧地膜集中兑换以助力人居环境改善。

  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组织镇村干部深入田间地头,向农户宣传和讲解废旧农膜的危害和回收再利用的好处,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微信群和村社大喇叭等多种方式,深层次、全方位宣传废旧农膜回收利用相关政策,动员农户积极捡拾残留田地、庭院、渠道、路旁、树枝、建筑物附近的废旧农膜及塑料制品,参与废旧地膜“以旧换新”工作。通过“以旧换新”,进一步提升群众保护环境卫生的意识,营造人人参与生态建设、人人保护生态环境的浓厚氛围。(杨晶博 许娅琴)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