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疫情期间 巾帼志愿者关爱留守儿童不松劲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3月25日 17:57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当前,正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也是企业复工复产的重要时期。在南关社区辖区内,许多孩子的父母开始外出打工,孩子们又成为了“留守儿童”。

  受疫情影响,学校推迟开学,部分学校开通线上教学。南街南关社区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细心询问孩子们家里有没有网络、是用电脑学习还是手机学习、每天能不能按时完成网上课程等在线学习情况,叮嘱他们在这特殊时期也要按时完成学校老师布置的作业,鼓励他们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创造美好的前程。

  截至目前,南关社区已走访慰问4名留守儿童,对孩子们进行心理疏导、慰问,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学习状况,以实际行动关爱留守儿童的身心健康,并且送去了口罩、消毒水等防疫物资,对家中老人讲解疫情防控知识,让老人们在当前疫情下,在督促孩子学习的同时,不要忘记保障好安全。(邓玲玲 葛荣霞)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