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南街南关社区环境卫生精细化整治再展新作为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3月25日 16:21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日,甘州区南关社区组织社区干部职工、辖区党员和青年志愿者深入网格楼院集中开展了辖区人居环境卫生精细化整治行动。

  按照“分类整治、重点突出、确保实效”的工作原则,平房区主要以清理整治居民庭院、居家卫生死角为重点;楼房区主要以清理整治楼道间垃圾杂物乱堆乱放堵塞消防通道为难点;辖区内犬只摸排和治理为突破。以网格为单位,对辖区重点区域进行整治,对辖区内犬只进行摸排和文明养犬的宣传,使个人养犬纳入法制化的轨道,切实保障公民人身健康与安全。

  同时,充分利用宣传栏、辖区电子屏、流动小喇叭等方式,多渠道、多形式广泛宣传“十大专项整治”行动重大意义,不断激发广大居民群众的社会责任感,促进居民积极参与到环境卫生整治、维护城市之美的具体行动中,在党员们的示范带动下,辖区内的热心居民群众也积极参与到整治当中。(赵金花 陶丽琴)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