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三闸镇残联免费为贫困听力残疾人适配助听器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3月25日 16:17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推动三闸镇残疾人康复工作的开展,让贫困听力残疾人摆脱无声的世界,更好地融入社会。近期,三闸镇残联深入农户家中,为7名贫困听力残疾人免费适配助听器。

  “今天佩戴了助听器,感觉特别好,第一次听得这么清楚,以后和家人沟通都很方便了!”当镇残联工作人员为一名残疾人调试好助听器后,她高兴极了,不断向帮助她的工作人员道谢,以表达她激动的心情。助听器调试过程中,镇残联工作人员根据听力情况为适配者调到最适合的分贝,并就如何佩戴、保养助听器等相关注意事项逐一进行沟通,耐心询问每一位适配者使用感受。

  镇残联理事长表示道:“下一步镇残联将对还需要配置辅助器具的贫困残疾人做好适配档案登记,积极向上争取,为每一位符合条件的残疾人免费配置辅助器具,助力打赢贫困残疾人脱贫攻坚战、让听障残疾人真正享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闵叶子)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