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文化广场播放《一个都不能少》 吸引群众驻足观看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3月25日 16:09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日,在甘肃张掖全程创作拍摄的电视连续剧《一个都不能少》在三闸镇庚名村文化广场播放,吸引群众驻足观看并引发强烈反响,“生态旅游开发”“提升产业”等时下热门的新农村建设话题引起了群众热议。

  看到剧中熟悉的丹霞地貌、熟悉的生活方式、熟悉的老房子,一位群众驻足观看的群众激动地说:“剧中的村和我们的村太像了,感觉住的房子就是咱们这里老百姓的房子,剧中的人也是我们周边的人,令人倍感亲切,更加坚定了我们脱贫致富奔小康的决心。”

  “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任务能否高质量完成,关键在人。要实现‘一个都不能少’的目标,依凭的便是拥有筚路蓝缕奋斗精神的人,更需要全体村社干部锐意进取、求真务实,为实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宏伟目标作出最大的努力,让庚名村也变成富裕的丹霞村!”庚名村党支部书记朱爱峰动情的说到。(闵叶子)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