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市委书记 >> 活动报道集 张掖市召开省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2019年度考核测评大会 来源:张掖日报    2020年03月24日 23:35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王晶晶 )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部署,省委组织部对我市省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2019年度工作进行考核,并开展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工作。3月23日,我市召开省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2019年度考核测评大会。市委书记杨维俊主持会议,代表市四班子作2019年度工作总结,并作个人述职。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又生作个人述职,其他省管领导干部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张健、关尧、赵立香等市领导及省委组织部考核组成员参加会议。

  省委组织部考核组就考核内容、考核程序和相关要求作了详细说明。会议指出,民主测评是评价班子和干部以及班子运行状况的重要方式,要提高思想认识,客观准确、实事求是地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评价,把自己真实的意愿表达出来,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真实的作风和业绩反映出来,为组织准确掌握班子和干部情况提供可靠依据。领导干部要带头贯彻执行中央、省委有关文件精神,自觉严格遵守组织纪律,圆满完成这次考核任务。

  考核主要采取大会述职、民主测评、民主评议、个别谈话的方式进行。参会人员通过网上测评的方式对我市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对2019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进行了评议。会后,考核组还进行了个别谈话。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各县区党政主要负责人;市委、市政府工作部门、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注:本文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