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南关社区疫情期间“党建防疫两手抓”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3月23日 17:50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南关社区党委积极应对,迅速部署,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社区党委始终以党建工作为统领,立足“网格全覆盖,服务心连心”,不断创新社区党员群众服务模式,充分发挥社区居民和党员、党员中心户示范带动作用。

  南关社区通过强化网格管理职能收集民情民意,坚持以“党建引领共建融合”为抓手,以“党建+N”模式工作法,将社区党建与社区网格管理相结合、与网络信息化建设相结合、与便民服务相结合,不断拓展党建服务体系。把党建工作融入城市精细化管理“十大专项整治”工作中,通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服务搭建的平台,联合共驻共建单位和社区志愿者的带动下,改善环境卫生,积极化解矛盾,居民群众从“被服务者”逐步转变为“服务者”,有序地参与社区治理。

  社区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立足实际,挖掘特色,重点在“服务型、和谐型、共建型”等方面全力打造社区党建新特色,有效激发了社区活力,进一步巩固了党在辖区的执政基础,更好地满足居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有效提升了社区基层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邓玲玲 葛荣霞)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