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开学延期 成长不延迟——甘州区小学英语教师假期在线培训圆满结束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3月23日 17:33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落实好教育部“停课不停学”的要求,应对延迟开学的实际情况,甘州区教育局教育学会精心组织和策划了各学科教师的在线培训。3月21日,甘州区小学英语学科“开学延期,成长不延迟”的线上培训如期举行。本次培训,直播地点设在甘州区青年东街小学录播室。培训聚焦小学英语教师的实际教学需求,通过内容多样的课程设置和线上授课线下研修相结合的培训方式,旨在提升小学英语教师的专业技能水平和课堂教学水平。

  培训开始,小学英语学会闫莉老师对本次培训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接下来分别由一些市区级骨干教师、学科教研员就家校沟通、简笔画应用、英语故事教学、期刊识别、论文撰写、英文绘本等主题为参训学员们献上了一顿丰盛的精神大餐。

  培训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虽然是线上培训,没能见到各位专家的庐山真面目,但大家仍然能认真听课,虚心学习,对自己的专业技能水平和课堂教学帮助很大。(李爱银)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