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三闸镇开展复工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3月17日 17:58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3月16日,甘州区三闸镇应急管理所工作人员对辖区已经复工复产的明振建材厂、珍元建材厂等企业进行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检查组重点查看了企业的安全复工方案、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记录、疫情期间员工教育和培训记录,并对企业生产车间现场的安全管理、人员到岗情况、安全防护措施、设备设施等进行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员工劳动防护用品佩戴不到位、电路老化等问题,及时做好现场检查记录,并要求企业立即进行整改,做好自查自纠,严格落实“四个一”,即开展一次全员安全警示教育,组织一次复工复产安全培训,开展一次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进行一次安全责任承诺。

  通过此次检查,督促各企业要高度重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条弦,全面迅速开展隐患排查,坚决消除风险隐患;要加强对进出人员的体温测量和登记管理,做好疫情的管理工作;要做好办公区域、设备设施等重点公共区域的清洁和消毒工作,真正做到抓生产、抓防疫、抓安全三不误,确保疫情期间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徐杰)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