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市场监管局专业片区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保障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3月16日 11:32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期,甘州区市场监管局专业片区开展了以“凝聚你我力量”为主题的消费维权年活动,旨在不断提升消费者消费维权意识,切实有效地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利用网络主体,发布消费权益内容。充分利用微信朋友圈、QQ等平台,在辖区专业市场经营户群发布3·15活动宣传标语、3·15期间消费警示等内容,有效的利用了网络使得近300户个体经营者在第一时间内知晓消费观念。同时利用辖区内的食品药品安全协管员联络群,发布3·15期间消费警示,以点带面,较大范围的宣传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在专业市场、人员密集场所播放宣传标语、音频。在辖区内的主要商贸街道、人员密集场所等主要消费地,播放消费权益日宣传标语及音频等内容,共计在4处主要场所播放5条标语、2条音频。
       全面保持联络畅通,做好期间应急舆情工作。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期间,片区全体工作人员保持手机畅通,24小时开机,随时待命、快速反应,密切关注舆情报道,及时妥善处置突发舆情。(区市场监管局)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