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甘州区民政局多举措做好集中供养特困对象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2月14日 17:33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做好集中供养特困对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甘州区民政局高度重视,积极安排部署,加大疫情防控资金保障力度,向区中心敬老院及相关乡镇敬老院共8所特困供养机构拨付疫情防控保障救助资金16万元。同时,要求所有集中供养机构实行“封闭式”管理,建立“三个一”工作机制,每天测量1次体温,建立登记台账;每天宣讲1次疫情防控知识,引导观看防疫宣传视频,提醒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不聚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每天进行1次消毒,安排专人对房间、餐厅、卫生间等部位实施消毒杀菌,加大院落保洁清扫频率,加强重点老人卫生护理,消除引发疫情的各种隐患。(赵晓亮)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