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南关社区:坚守岗位 科学防控疫情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2月11日 17:06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突如其来的疫情,对每一个人都是一场考验,人人都有责任,人人都需要担当,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南关社区在坚持和落实前段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加强力量坚守岗位,在防控区24小时不空岗,尽自己最大的能力换更多人的安康。社区广泛组织动员基层力量——妇联、共青团、共驻共建单位、党员中心户、各小区楼栋单元长志愿者纷纷“参战”,在每个小区、楼栋门前轮守值班,劝诫居民不要外出,信息登记、除特殊需要外,倡导每户家庭每两天指派1名家庭成员外出采购生活物资等一整套流程,为防控疫情尽职尽责,守护着南街南关辖区居民的健康。

  坚守岗位者用“舍我其谁”的决心和担当精神,挑起了时代前行中的“重担”,点燃着大家守护健康的斗志,以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科学防范的方式,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葛荣霞)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