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甘州区金安苑学校六(5)班“明露中队”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特殊假日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2月11日 10:51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甘州区金安苑学校明露中队的少先队员们,通过QQ群和微信群在中队辅导员的号召和组织下,举行了一次特殊的假日中队活动,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助力!

  孩子们通过电视、网络了解疫情情况,掌握疫情防控知识,在家给爸爸妈妈解释和指导防控措施;和爸爸妈妈一起做好家庭卫生和消毒防控措施;用写信、画画、做手抄报、视频等方式为武汉加油,为祖国加油,为一线医务工作者点赞。

  孩子们尽绵薄之力,用爱心在家认真参与并完成了这次班级组织的特殊假日中队活动。(任德平 田海燕)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