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甘州区平山湖蒙古族乡创业青年慰问执勤干部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2月10日 17:33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今年30出头的唐涛,是平山湖蒙古族乡紫泥泉村三社的村民,受父辈们的影响,近年来,他凭着自己能吃苦、敢打拼、善学习的精神做起了餐饮业,从一名普普通通的打工仔成长为一名在张掖城区经营两家火锅店的创业青年。

  疫情防控期间,唐涛了解到乡村干部在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时,20多天日夜坚守在劝返点,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奋战在防控第一线,全力守护农牧民群众生命安全。2月10日上午,他购置了大米、蔬菜、牛奶等价值2000多元的生活物资,驱车来到S237线平易河收费站劝返点慰问正在执勤的党员干部。值班值守工作人员纷纷表达对他的谢意,他却说:“我这一点点心意不值一提,疫情当前作为平山湖蒙古族乡的一份子,我只是做了我应该做的。”

  疫情无情人有情,信心爱心心连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乡村社党员干部百余人严防布控,夜以继日奋战在一线全力抗击疫情。同时,涌现出许多爱心农牧民群众,他们用自己的方式主动参与到疫情防控这场战争中,让疫情防控工作既有“力度”又有“温度”。 (平山湖蒙古族乡)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