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佛城社区“守初心党旗飘扬 担使命一线防控” 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2月08日 18:07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南街佛城社区响应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号召,“守初心党旗飘扬 担使命一线防控”,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发动党员志愿者,青年志愿者争社区清理保洁员、宣传讲解员,关卡值守员,楼院联防员,积极投身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用实际行动体现着作为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关键时刻是检验战斗堡垒牢固不牢固,党性初心坚定不坚定的时刻,社区党员、团员和青年志愿者将继续迎难而上、攻克艰难,以疫情警报不解除,志愿服务不停歇的决心,誓必打赢防疫阻击战。(韩军范丽娟)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