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抗击疫情 青东人在行动 ——甘州区青年东街小学抗击疫情系列报道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2月08日 18:07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有效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月5日—7日,甘州区青年东街小学党支部组织党员进行了“打赢疫情防治阻击战、党员作用发挥勇担当”为主题的“三会一课”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挺身而出、英勇奋斗、扎实工作,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月5日由青东小学校长马建国同志主持召开了支部委员会视频会议,会议讨论研究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并对如何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安排部署。

  2月7日早上召开了党小组视频会议,通报了前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安排部署。针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当日下午,结合本月的“固定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学习了中央、省、市、区关于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相关政策、文件、精神,教育广大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响应组织号召,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防线冲锋在前。(陈天军 程建军 李培贤)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