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甘州区劳动街小学多举措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2月08日 18:07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甘州区劳动街小学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加强组织管理,细化工作职责。学校及时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并进行周密部署,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防控工作落实到具体科室、具体人,保证工作的无缝对接。

       大力宣传,强化舆论管控。通过悬挂横幅标语、LED屏、教职工陇政钉工作群、班级QQ(微信)群等方式,及时传达上级相关指示精神,提高教职工、家长、学生及社会对疫情防控的认识,增强大家的防范意识。

       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加强值班值守工作。每天由带班领导和值班老师24小时无间隙值班,加强门卫值守和校园巡查工作,严禁无关人员进入校园,规范各种值班记录。加强对校门、值班室等重点场所的消毒工作,严防病毒进入校园。

       落实相关要求,做好排查工作。学校密切关注全体教职工和每个学生家庭的健康状况,逐一摸排掌握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家庭自疫情发生以来的生活动态,建立各类报表、台账并采取网格化管理,做到底数情,情况明。(陈万秀)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