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防控一线送真情 打赢疫情阻击战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2月08日 11:35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2月5日下午3时许,张掖市甘州区医保局到甘州区人民医院为奋战一线的医护人员,捐赠医用隔离面罩100个、方便面20箱、八宝粥20箱、牛奶和酸奶各10箱;到共驻共建的南街街道办事处西来寺社区,为坚守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捐赠医用口罩100个、方便面4箱、清毒液24瓶、牛奶和酸奶各3箱,感谢他们在疫情一线防控工作中的辛苦劳作和无私奉献,勉励他们继续不负重托、坚定信心,科学防治,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今后,医保局会一如既往、全力以赴做好各医院的物资保障工作,也会同“共驻共建”社区一同坚守岗位、多措并举,努力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的医疗保障。(冲晓丽 张建林)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