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张掖市公安局甘州分局甘浚派出所全力做好疫情联防联控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2月05日 15:10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生命重于泰山。连日来,为最大限度的切断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输入途径,甘浚派出所全体民警辅警坚决执行局党委的安排部署,将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把责任扛在肩上,把防控抓在手上,强化战时纪律要求,充分发挥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精神,持续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面对警力不足的情况,甘浚派出所本着“警力有限、民力无限”的原则,积极配合甘浚镇党委、政府,组织动员治安中心户长、治安户长176人,全力投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中。在辖区17个村148个社的主干道路口及小康住宅小区门口设立疫情防控检测点28个,劝导站34个,各监测点由治安中心户长带队,24小时值班值守。全力配合卫生疾控部门做好对过往人员检测、排查、预警等工作,重点加强对过往车辆和人员,特别是武汉籍车辆和人员的检测查控力度。

  近日,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自驾返程人员日趋增加,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甘浚派出所合理安排警力,按照甘浚镇党委、政府的安排,会同甘浚镇中心卫生院及甘浚交警中队在S213线甘州、临泽交界处增设24小时值守的治安卡点1处。重点对进入甘州区境内的车辆和人员进行登记、筛查,特别是武汉籍车辆和人员。实行最严格的防控措施,绝不漏一名可疑人员和一辆外来车辆,切断疫情传染的源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至目前,核实登记外来车辆926辆,人员1529人,劝导走亲访友过往车辆346辆,人员708人。(张向阳 张小虎)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